1.恒溫調奶器暖奶器 可長時間保持恒溫,隨時隨地給孩子沖調奶粉。40度恒溫,讓寶寶可以在任何地方喝母乳般的溫度。70度加熱輔食。鏈接:天貓百度小白熊旗艦店 即可

2.寶寶選擇了這個品牌的兒童隔尿墊是聽很多朋友,這個品牌是做嬰兒歲,優質的產品,親膚棉,防水好,保證價格也合適,屬於標準類商品。所以我們值得入手。

3.嬰兒全棉尿褲 這個牌子一直是做日本經濟市場的,集嬰兒包被與嬰兒睡袋於一身,手袖位置設有鈕扣,當寶寶睡覺時,可以扣上鈕扣,用作包被使用,大個咗可以露岀手仔當睡袋用。在上海進行一些企業商場發展也有櫃檯。我個人比較喜歡的是他們家的棉尿布,嬰兒厚防漏透氣不熱所以很容易,很適合用在嬰兒一起。

4. 嬰兒電子溫度計 這是因為寶寶生病了,很難估計溫度,呢個奶泵推介值得嘅其中一個原因就係夠靜,佢只有62.3分貝。半夜泵奶時,部機真係好靜,唔怕嘈醒BB同屋企人。跑到藥房買了歐姆龍溫度計,使用方便。這是家庭必需品。

5.指甲剪 剛開始準備寶寶用品時,商場阿姨一直給我推薦這個剪刀,我就買回來了,我家婆婆還說我浪費錢,寶寶指甲小心剪剪就可以了,後來給寶寶試了一下,還真的很好用,不傷手,很好用。除咗可以消毒,我仲強烈要求可以有埋哄乾功能。因為消毒完,哄乾埋就可以即刻整整齊齊咁,放返入奶樽 收納盒入面。 大家可直接在商場進行採購管理或者通過淘寶去代購也行

6.日本代購新生兒定型枕 主要用作媽媽哺乳枕,後面有2條帶子套在胳膊上,方便媽媽餵奶,透氣性好 鏈接:淘寶日本代購哺乳枕定型枕等奶瓶請選擇比較好的牌子,材質不好的奶瓶和奶嘴寶寶經常使用的話,有的會影響牙齒和嘴型。還有給孩子進行選擇衣服物品等,儘量可以選擇純棉的,有些印的花花綠綠的衣服儘量謹慎,有些不好的材質沒有一個經過國家安全管理標準和檢測,所以我們這個問題需要各位新手媽媽需要發展比較上心。

相關文章:

寶寶提前在家練習分離

你走的兩分鐘,寶寶似乎失去了整個世界!

“吃手”其實是寶寶一種健康的自我安慰的方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寶寶生病 尿墊
    全站熱搜

    凋謝的花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