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definedundefined

隨著社會生活環境壓力增大及審美能力要求我們不斷發展提升,脫髮、斑禿、皮炎、頭屑、白髮早生等,開始困擾越來越多的人。中國健康促進與教育協會早前發佈的《中國脫髮人口調查》顯示,每四名成年男性中約有一人脫髮,其中以20-40歲的男性為主,30歲左右發展最快,比上一代提前20年。據推測,未來10年,頭髮健康產業將以260%的年增長率增長。

白髮變黑,感動在萬

頭皮護理療程推薦 8月29日,《生命時報》記者來到位於北京市朝陽區雙井橋附近的頤揚健發養顏館,這是一家宣稱以中醫理論及中醫手法(經絡按摩、刮痧、梅花針扣刺等)為基礎,結合世界最先進的細胞技術,運用於健發、養顏、抗衰老領域的全國連鎖店。記者走進商店,問店員白髮變黑的問題。根據其宣傳資料,「六維」方法主要用於預防及治療店內的白髮,即全息按摩、頭部穿刺、全息刮擦、鐳射理療、靶向藥物輸送及口腔調理。店員可以解釋說,白髮變黑的治療方法步驟其實他們就是先清潔頭皮,再進行研究按摩、刮痧或敲梅花針,最後外塗一些企業公司通過自製藥物。“清潔以及頭皮問題就是自己洗頭,但這跟在家洗不一樣。頭皮很髒,通常自己洗,根本洗不乾淨,而且使用我們的洗發水,用特殊的技術,不僅可以幫助你去除油脂,而且頭皮屑被洗掉。”店內推出的“變黑”藥物,也產自頤揚公司。據說,該藥是純中藥製劑,應用後,可促進毛囊逐漸產生黑色素,隨著頭髮的自然生長,逐漸從白變黑。如果一個白髮太硬太粗,可能我們還需通過先把自己原來的白髮拔掉,用藥後等待黑髮長出。

“物理治療+外用藥物”的治療步驟聽起來不復雜,但是很貴。在店內張貼的價格表上,記者看到6種系列產品的單價均在三位數以上:洗護系列中一瓶200克的毛髮滋養洗髮乳標價208元;滋養乳系列每瓶為250克,售價298元;黑髮系列的首烏精華露僅70毫升一瓶,價格為348元;原液系列售價更高,最貴的1毫升就要445元。工作人員為記者估算了30次烏髮治療的費用:最基礎的治療包括一套烏髮基本藥物、一套營養品、一套護理用品、一個護理包,每套80元的服務費,總共五六千元。“如果每月加一次冷凍幹細胞原液,效果會更好,價格也會更貴。頭皮修護一次是1789元,另有一種更好的是一次2520元。”

隨後,工作管理人員進行強調,30次只是作為一個小療程,就算有了效果,也需進一步發展鞏固,繼續做養護。通常,一個大療程是90倍,可以按訂單或按專案付費,但建議購買一個療程卡,最低8800元,可以享受會員價格。你不能指望一個治療對白發全沒有,經常護理頭皮後,買最划算的課程卡。”店員如是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活 治療
    全站熱搜

    凋謝的花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