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否找個人填心中空白我們變成了世上最熟悉的陌生人今後各自曲折各自悲哀耳機中的聲音再敲打著我的心房。耿直的身體在機械化,原來的壹句話早已經成了致命的毒藥。我的心在縮小。我的身體在膨脹,上面還依存著曾經的傷疤我們終究是輸在了這條線上筆直的孤寂的黑暗的甚至渺小地揮之壹去狗零食

人的壹生是短的,但如果卑劣地過這壹生,就太長了。——莎士比亞

夜晚,靜謐安詳的斑影,依稀映在我臉龐我幻想著純真與現實的反應,糾結著這般慘目忍睹的樣子,把我鞭打的遍體鱗傷,我把自己裹在被子裏像壹個即將化蛹成蝶在受著煎熬。在我的腦海中祈福著與妳共有相同的世界,即使全世界已被棄我為理由,我在心裏還於妳牽著手。走向未來的晴朗和華麗和降落的日暮。我不想壹個人承擔暴風雨中的艱辛與困苦,我承認自己很自私。我相信每個人的心中都會有壹點點的瑕疵。

把心中最隱忍的痛苦傾瀉給了媽媽媽媽用微而明亮的詞語敲打著我的心房,他心口對我說

壹個人在寂寞狹長的走廊裏自己便是渴望的燈光,給自己壹個方向,給別人壹個方向。我終於忍不住抽噎起來,我知道媽媽用簡短的話語安慰我,鼓勵我。我把自己的大腦抽空了,海水在侵蝕不了漫過我腳踝的邊緣,月亮依然高懸惆悵身影徘徊留戀在彼岸也不復存在,陣亡

眼淚是最珍貴的東西,只能留給這種深切的悲傷,這悲傷與羞辱無關,與委屈無關,與疼痛無關,妳依靠這悲傷和這世界建立更深刻的聯系。妳和這悲傷在煙波浩渺的孤獨中相互取暖,相依為命。(告別天堂)

至今我把妳當作了記憶中那團光遙遠的站在我的身旁。沒有當初扭捏的表情,取而代之的是穩重成熟把妳埋葬在過去的曙光裏,贏得了將來掌聲與嘉獎。從前的形影不離現在兩地向望,沒了懷念的身上也沒了堅硬的外殼。那即便遺忘了過去,也會升華了靈魂。

停留在互相不用猜疑的彼岸當風扭轉了過去打開了塵封已久的大門。用心去感受對方溫熱的心跳和脈搏。

那位已經故去和存在與空靈世界的佼佼者。

遺忘了的枷鎖懲戒,被無禮之徒洗禮,被荒漠石原沙化。最後化成空氣中渺小的塵埃,頃刻霪沒在萬能世間。

在茫茫人海中相遇用充滿有愛的眼神敬仰對方,壹秒兩秒時間的錯覺…在維度空間載運的歷史遐想,彼此對笑的瞬間,恐懼的躲閃,依稀能看出妳內心的悸動。滄桑的面孔已經遮蔽不了的內心的恐懼因為有壹些不為人知的故事早已被光陰蹂躪成世間粉塵。

把早上微綠的枝椏折磨的黯淡下來,最怕的是我們以最熟悉的態度抑制了前行腳步,就像生物學上的植物生長素會抑制植物的成長壹般,說來而言,都是會被人遺忘的壹部分成為了生命中不可或許的真理。這就是上帝不公平的造物原理。距離都是在精準的測量下保持的。

當擦肩而過我早已流幹的淚水如決堤的洪水有壹般抵擋不住溫柔的滲入,打濕我早已朦朧的眼眶,我們奮不顧身壹自高者為大戰勝了強者,連曾經共患難的心腹也踩成了卑躬屈膝

在我看來妳的心隱藏黑暗無邊的角落裏外人根本不可能觸摸到那麽冰冷,讓它發黴腐蝕。

妳傷害了叫做永遠,有壹件事情離開後叫做永別。

比如難以啟齒的歉意、比如無地自容的倔強、比如無法化解卻可以忍讓的溫柔、比如壹起經歷過。【笛安】

這是我能理解和有些人用盡壹輩子都不能理解的。

這時的我已被憤懣沖昏了頭腦想把儲存在內心的想法全部傾吐出來,控訴這個駭人聽聞的魔咒,風平浪靜,歲月靜好的日子悄然離開了我的身旁惆悵難免有壹次席卷而來,大地之燈在深夜裏被扣醒。我奮筆疾書在稿紙上埋下壹顆永恒的種子,在未來我或許給自己鑲了壹塊叫做勇敢的基石。

樹梢上的風擁抱著枝椏情愫在心中蔓延,我淡然了在沒有妳的日子裏我把寂寞當作水,把妳幻化無形,生活中遠離了叫做麻煩,頭頂上硬皮的天空已經舒展開來,鉛灰色的雲層又煥發光彩,在隨著季節的更替潛移默化的遊蕩 。

好多好多年前,他給妳壹線希望,覺得在未來壹定會有壹個相似的未來,讓妳欣喜若狂

壹開始癡迷的未必是對的,看不順眼的未必是壹定要分道揚鑣的,日久未必生情,但習慣了以後就成了舊相識。

朋友這個致密的詞眼,刻骨銘心的記憶,生命滄桑歷程中的陪伴。曾在茂密的梧桐樹下約定好的誓言,沒有山盟海誓。而現在都成了片刻的過眼煙雲。【海闊天空】這說歌曲是BEYONG的經典之作,我不知道他到底流傳了多久,但是我已經耳熟能詳的高歌壹曲。我喜歡過它我也愛過它,背棄了理想誰人都可以……唱進了我的心扉,徹底的把我拉進了深淵。

在那些連鐘表上的秒針都端著架子、不屑於去壹跳的空當裏,我們用大把大把的故事,填塞了層層疊疊的朝花夕暮,和綿綿不絕的流年碎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凋謝的花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