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床墊我們現在家家都有買,但是他們有的人會花少的價格可以買到生活質量好的產品,但是由於有的人可能就會花高的價格買到好的產品。其實就是對於中國床墊,我們一定要進行了解學生一些自己選擇的小竅門就可以用少的錢,買到好的產品。為此小編就來告訴你,怎么挑選其中一個好的床墊,什么樣的床墊質量好?

一、床墊選購技巧

床墊質量分辨率1“見”

看看床墊的外觀是否均勻,四周邊緣是否光滑均勻,墊面是否飽滿均勻,織物印染圖案是否均勻,縫紉針不應有斷裂、跳針、浮線等缺陷。

床墊質量分辨率2招“壓力”

用手試壓床墊,手上應有軟硬適中的感覺,並有自己一定回彈性。如果沒有出現凹陷不平,說明企業床墊的彈簧鋼絲產品質量管理較差。也可以躺上去感受到了一下,看看填充物是否具有分布比較均勻。

床墊質量分辨率3招“聽”

這點主要是通過針對不同彈簧床墊的。好的彈簧床墊在拍動的時候,受力進行均勻,彈力好。生鏽問題或者使用劣質的彈簧往往會選擇發出咯吱咯吱的聲音。

床墊質量分辨率4“檢查”

有些床墊在下擺處有網眼開口或拉鏈裝置,可以直接打開,以檢查內彈簧是否特別增加配件。 這一步的檢查是非常必要的,以防止黑心棉加入。

二、如何鑒別床墊質量

香港薄墊其表面佈滿獨立運作的方塊軟墊能有效完美貼合身形,針對身體轉動作出紓壓及承托.

如圖1所示,床墊天然材料制成,如棕色山,純乳膠墊,綠色流行的,但其成本高,許多常用被偽造使用聚氨酯類化合物或天然塑料泡沫床墊冒充甲醛含量超標。我們都知道,甲醛的汙染,對人體的傷害也不容忽視。因此,高品質的床墊,有沒有聞到刺鼻的氣味。

2、看一款床墊的質量進行直觀的、可以用我們肉眼可以觀察的是其表層的布料。布料手感舒適,且比較平整,沒有一個明顯褶皺,也沒有跳線等現象。也許,很多中國消費者想當然的認為,床墊表面之間會有床單等飾品裝飾,其是否需要美觀環境影響作用不大。其實,床墊甲醛超標主要問題也往往都是來源於床墊的布料,一些其他廠家為了能夠節省時間成本,使用甲醛含量要求過高的布料和海綿,損害人體心理健康。

如圖3所示,床墊的好壞取決於材料和在其中的填料的質量,因此,觀察床墊的內在質量。如果內部床墊拉鏈的設計,可能看起來開放,外表的過程內,主材料,諸如是否六個主彈簧環,床墊生鏽和清潔內部的彈簧的數量。

4、一般都是歐洲人開始喜歡軟床墊,而中國人更喜歡硬板床。那么企業床墊是不是越硬越好呢?這肯定學生不是,好的床墊軟硬度要適中。因為我們只有通過軟硬不同程度以及適中的床墊,才能支撐住身體的每個工作部位,有利於中國脊椎的健康。

相關文章:

厚床墊好還是薄床墊好?怎么可以選擇一個床墊?

寶寶可以睡乳膠床墊嗎

床墊尺寸 床墊怎么選購

乳膠床墊太厚它是可以改變薄乳膠床墊厚度選擇應力

薄床墊可以選購一些技巧?薄床墊和厚床墊哪個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家具 薄垫
    全站熱搜

    凋謝的花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